close

好說

天空已經被我半拋棄了
我連結的圖檔太多
讀取都會LAG
目標:連結再放多一點


無名嘛~
我絕~~~對不會用
理由.....








我看那麼多人用
就覺得很不爽....!
純屬個人感覺
再加上他文章分類還有限制
就完全不想用了
(雖然不知道這裡會不會XD)

奇摩更不用說
看了就討厭
他太不討我喜了

那還有其他嗎?
我想不出來了
日本的blog光要去申請就看不懂了~~~

所以說呢?
來試試這一家吧
雖然天空也用了很久
但久了之後就沒感覺了
可事實上
天空的相簿空間大啊
我記得跟本就沒限制啊~
怎麼辦
我該回天空嗎?





算了
這個問題我自已慢慢想
如果要回去的話
得先把那連結圖檔給關關才行

該怎麼說
我想推個無名
這人網誌寫的好
雖不是內容精彩
但我喜歡這種調調
看了會讓人開心的文
再加上是我朋友的無名啊~
雖然內容大多是悲慘文章
但我發現我也會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啊~
大夥來跟我一起開心吧~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