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
為什麼暑假那麼快就要過完了啊
我這個暑假到底在幹嘛啊~
只知道這個假期開始前
期末考就把大家給搞瘋氣瘋了XD
有五分之一是被租稅給搞瘋的
有三分之一是被英文給毒瘋的
有二分之一是被統計給難瘋的
有千分之九百九拾九是被會計給氣瘋的
然而在得知三年級的老師及班導"有可能是誰"之後
那九百九拾九又瘋了一次
我也是

而我也期待咱們不情不願新上任的點名副代
在一怒之下的發言:「下學期我每堂都點!!」
放心
就算他不在
幫他點名的大有人在
誰叫之前有那種被扣考的人
居然還連同隔壁的馬扁老師
我這前任的幹的真是不盡責啊
所以我就把這足以讓班上成員大洗牌的重責大任交給了我們新任副代

嗯嗯
沒錯
雖然要開學了會很討厭
但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這件事了吧
還有"讓老師大洗牌"的這件事
我真的不想讓那XX教了啦!!
若要說那XX所作的好事
大概可以新開成另一篇網誌了吧~
那我就在這不多說了
等咱有心情再來寫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