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Funia 4 
臨時約的咖
大家實在太捧場了啦~~
颱風前夕出遊一極棒~!

隨隨便便約的
果然大家隨隨便便就來了
雖然知道颱風要來
大夥的心都在亂跳
但對我來說
真的是第一次的體驗
更何況是騎車上山
但在之前就約過一次
可又是碰颱風取消
所以這次怎麼說都去定了!!

 

第一站。麥當當

首先,從家裡出發
集合地為離士商只有小小一段的承德路與文林北路交叉口
大夥在麥當當邊等待邊吃早餐~
可惡的李遲到小姐,居然十點半才到~!
你到底是不是士商人啊!!

好!
直飆金山!!
但老實說
早上的天氣真的沒有很好
風大雨大霧又大
大夥8台機車,14個人
就一直飆一直飆,直飆金山
所以其中經過了哪邊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天氣最壞的時候
真的是看不到前面啊~!
很恐怖啊!
但真的好好玩哦~
只看的到前面車子的尾燈紅紅的
其他的什麼都看不到啦!!
真的是刺激又好玩~
可,咱們的時速真的慢到不行
一個個時速都不到30

 

第二站。金山

可台北到金山的這段路真的有點久
到金山的時候已經12點了
咱們便直衝廟口的鴨肉
吃啊~!!




去過金山的人應該都知道
有名的金山鴨肉
是要自已去拿菜的
我們拿的菜還蠻多的耶
但一個人只要出125耶~~
真的是太划算了
可說真的
金山鴨肉也沒有很好吃
去玩玩就可以了啦~
吃完之後咱們又再逛了一下金山老街就向下一個地點

 

第三站。亞尼克。萬里總店




聽說
萬里有一間很有名的蛋糕店
所以,一群愛吃的人們,飆啊~~~
到了現場之後
才瞭解到
他們真的是很小一間
咱們14個人真的是沒辦法
所以就拜託店家替我們留個位子
咱們先到隔壁的外帶區物色我們的獵物點心
可他們的蛋糕都好可愛哦~
大夥點了一個提拉米蘇愛心型蛋糕
為的就是為小米慶生啊~




可憐的小米
當初認識的時候
他的18歲生日,
被我們誤認為19歲生日
所以就沒慶祝了

可憐的小米
第二年的生日
他的19歲生日
不能慶祝

可憐的小米
他的20歲生日
因為剛開學
大夥氣氛怪怪
再加上種種原因
就沒慶祝了

可憐的小米
這次的亞尼克
不知要為他慶生
還大大方方的去付了錢
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說了句:「生日蛋糕錢還要自已付哦~」
咱們理所當然的感謝了小米的請客XD

才怪
咱才沒有那麼狠咧~

 

第四站。野柳地質公園。快斷掉的女王頭



就在亞尼克的附近
小小的騎一段就到了
門票只有小小的25元~
小蔡還在說咱們的行程一直在吃吃吃
咱現在來踏青
總行了吧!
但其實是變相的颱風天去海邊觀浪XD

浪真的是有夠高
但我們看的也很爽
先是去尋找那有名的女王



再去尋找那仙女鞋



但沒想到仙女鞋在那種地方
要怎麼跟他一起拍啊~!
這可難倒我們了
但我們還有身高最高手最長的小蔡啊XD
小小的一台相機
就讓我們挑戰自拍人數14人大成功!!
但真的可以再塞更多人哦~!!
可鞋女仙真的沒法入鏡啊~~

 

第五站。基隆廟口夜市

14個人8台車
浩浩蕩蕩的駛入基隆市區
在週邊尋了個大大的位子停了車
一群人。衝啊~!
看那人多的
你說颱風來了?
怎麼看怎麼不像
一群人吃了很多東西
蝦仁鮮包、營養三明治、好吃魯肉飯、難吃咖哩飯、現榨果汁、螃蟹羹湯、泡泡冰、豬腳麵線、頂邊挫、烤魷魚、天婦羅
真的好會吃啊XD
實實在在的一趟美食之旅!!!

 

第六站。回家

話說,我雖知道直接從忠孝就可以直直回北市了(但我不會走XD)
但大夥送李庭小姐回家
就轉走汐止去東湖啦!

話說
咱們回程的時候
沒想到居然下起雨來了
而李庭小姐居然拿出了那超級引人注目的雨衣
咱們一群人真的是笑回台北的~
然後順便邊騎邊觀察
怎麼辦!!
我想搞不好會在別的網誌裡逛到
標題就是「麥當勞歡樂送,沿路送到基隆啦~!」

 

哈哈~
看看我那能計趟的里程表~
從我出門到回家~
足足109公里耶~!
但我還算是早回到家的
如果是像想紅還有小米那住的遠遠的人
我想大概不只109吧~
今天真的是太好玩了~!
趁著颱風前夕
逛了整整一圈
同學們!!!
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