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在我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心裡想的無非就是隔天要開始進行上班上課的苦日子了
所以
在這難得的最後一個週末
我們幾個
為了抓回我們四處遊蕩的三魂七魄
就跑去大玩特玩啦~!!!

首先
第一站
米朗琪咖啡館


位於衣蝶百貨後面第一條巷子裡
我們早早就去排隊了
但沒想到還是要等那麼久啊~!
到的時候人早就滿滿滿了
只好先去預約排隊了

人沒齊不能進去
叫號沒到要重排
咱們四個人可排到12點才入座


咱們各自點了一份飲料
分別是他們一天限量兩大壺的「冰滴咖啡」



他一大壺要滴個12小時
所以一天只能賣兩壺
你們看到的只是他小小的一人份
杯子裡有一個很貼心的冰塊
是咖啡做成的哦~
讓你融化之後不會有淡的很誇張
前面兩小壺一個是奶精、一個是果糖
說真的~
我還蠻喜歡那裝咖啡的杯子呢~(不是有裝冰塊的那個哦~)



還有我的「冰皇家奶茶」


其實他來的時候有點失望
因為下面那杯好大一杯哦~
我的就那麼小~"~
但其實到最後我還是沒喝完
鬆餅都吃飽了

而且我不想因為喝了咖啡又睡不著
所以我只好點了他的奶      茶
喝起來茶味很香
很特別呢~





「維也納咖啡」
上面放了滿滿~~~~~的奶油
說實在是真有點恐怖
當我們要離開時
那杯也一樣沒喝完
但卻發現那奶油還是厚厚的一層浮在咖啡上
真的是明副其實的「油」啊
怕胖還是別喝的好XD






還有這「俄羅斯果茶」
附上了大大的一碗果醬
我第一次看到
覺得超特別的啦~!



接下來就是我們合點的三份鬆餅和一份三明治要上場了
當鬆餅送上來時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大啊~~!!!!
首先是我點的「鮪魚沙拉鬆餅」




超大的鬆餅加上一大球的黑胡椒鮪魚
旁邊貼心的送上蕃茄和黃瓜讓你配著吃
如果你不喜歡他附上的奶油
你可以沾他沙拉配來吃
果然是我愛的鮪魚~~~
超~~~~~好吃的啦~!






再來是「燻雞三明治」
大大的盤子裡
被切成三角形的三明治分放於四分
中間放著一球雞蛋沙拉
三明治再加點沙拉
真是平常享受不到的高等餐點啊~~



吃了這兩道
其實肚子有微微的飽足感了
但都排了兩個小時的隊
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呢!!!
所以就請美麗的小姐為我們送上下一道餐點


咱們等等等
還在想她是不是把我們忘掉的時候
沒想到他第三第四道一起來了!!!
天啊~~!!
咱們桌子擺不下啊~!!
但兩道一起來
真的是讓我們有點嚇到
好吧
咱只好把他的招牌放最後
先解決這道「香蕉巧克力鬆餅」





跟之前的鮪魚不太一樣
四塊大大鬆餅
一球明治牌巧克力冰淇淋
一球大大的香蕉泥
一小壺巧克力醬
真的好甜蜜哦~~
光看他的裝盤就覺得真漂亮
先切一小塊鬆餅
挖一匙冰淇淋和香蕉泥
再淋上巧克力醬
放入嘴裡.................
真的是讚啊~~~~~


快速解決了這一道
我可不想讓冰淇淋融化啊~~
最後一道





「草莓奶油鬆餅」

真的就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樣啊~!
   紅  紅  紅  紅 !  一片紅啊~!!

 

 

紅紅的草莓
紅紅的冰淇淋
再加上白白的煉乳
一整個就是美味啊~
四人肚子跟本就是漲的跟什麼似的
但也很滿足
我想應該會有下一次吧~!

 

吃完的時候也兩點了
因為他有限制時間啦~
一次兩個小時
如果要再待下去的話
必需要再點餐
才能再兩個小時
但我建議
去的人越少越好
因為這樣被叫到的機率比較大嘛XD

 

吃完了
咱們一群人也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就提議去看電影啦
也聽很多人說「海角七號」很好看
就這麼決定了!!
衝啊~!
海角七號!!!

 

真的沒想到
看海角的人那麼多
我們是在豪華in89的數位廳看的
還蠻大的耶~
而且他的位子好特別哦~
整個人坐下去已經快變成躺著了~
原本還想說
位子坐那麼前面
脖子一定很酸
可其實沒有~
但可惜的是
他在前面沒有一個腳踏板or墊高的地方
那不然就舒服多了~
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看完海角
也已經六七點了
所以咱們又去吃了XD

只可惜
我忘記我們吃什麼了
我還是不適合打網誌啊~~
猜猜我現在在幹嘛



在上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