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葉霏霏的網誌裡看到這個PhotoFunia
我就開始不停的在合成合成再合成
但可惜他裡面的效果沒有很多
可真的很厲害!!
他居然知道誰是主角誰要配誰耶~~~~

一開始在讀取的時候真的蠻久的
可等待的結果是有用的~
我的第一張成品就是這個~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有名的感覺哦~~




Oy My God~  突然覺得吉永史好有名哦~~
而且連書名都沒有卡掉的把它放上去了耶~~~
所以我又試了一張





用了這張之後發現
「嗯嗯.......好像沒有感覺那麼好....」
所以又用另一張圖片套用在同一效果裡
這才讓我大呼過癮~~!!


看吧!
像不像模特兒啊~!!!
西裝耶~西裝耶~西裝耶耶耶耶~~~~~
一時興奮之下
就現這幾張給我同學看
他還當真咧XD
在我一陣七搞八搞蝦搞糊弄之後
才把網址給他玩
可他也不是蓋的
馬上就回傳了我一張
看吧~!





有沒有一種新條真由在國外很紅的感覺?
而且圖片還裁的剛剛好咧~~~!
我真的是太佩服這相片合成了!!

但搞到最後
沒用個真人來玩玩實在不夠意思
再加上我手邊沒有照片
所以就手賤的偷翻我弟的相簿
把他朋友的照片拿來玩玩
但沒想到效果是出奇的好啊~!
這真的是我最滿意的一張了~~




沒辦法~
超有感覺的啦~!
朋友
你們變成大明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