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一直一直一直在看二輪片~
真的超過癮的
原價100元的打個折就變成80元了
二部片才80耶~~!
真的是太便宜了!

若真要細數的話
在朝代看的片真的很多耶~


          

      
          

             
            

                                                                                                                                             

                                                                                                                      


           

                                               


                                           


                                              


                                                       













            































光有紀錄的就這些了
前前後後加起來28部
下禮拜我就要去看全民超人和柯南了~!


這些片子裡面
有很多好看及不好看的片子
有感動、有搞笑、有驚奇、有令人不平的
許許多多的片子
現在回想這些片子感觸很多
但也有不錯看但現在想不起來的片子
(像關鍵危機和愛情三選一XD)





瘋狂理髮師一開始就很吸引我去看
再加上是強尼載普,雖然是限制級
但看了之後就覺得好好笑哦~
到現在還忘不了那「 I Feel You~~  Johanna~ 」
很令人上癮哦~

L 看完之後
反而覺得死亡筆記本電影一點都不好看呢XD
裡面的 L 真讓我感到可愛
完全變成他的Fans了呢~

贖罪反倒是讓我難以忘懷
一開始只知道是由小說改編的
但沒想到內容卻是感到心酸、難過
在裡面看到人的自私和勇氣
那女孩討厭男主角而出的謊言
去尋找表姊而看見她結婚的失望
寫出這本小說坦承一切的勇氣
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我絕對會買這部片的~!!

再來就是說移動世界了!!
這片子真的讓我討厭!
還以為他會利用能力去當個好人
結果沒有~~!!!
一開始就是壞事做盡
搶銀行都幹的出來!!!
看到一半時還想說會改過向善
結果也沒有!!
居然還去泡妹!!
看的讓我好生氣啊~~
他的意義在哪啊?!!!

我想那麼多片裡面
看的最令人生氣的就是這部片了

算了算了
我就等待朝代的全民超人和柯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